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“莱森医疗美容连锁”是中国知名美学植发品牌,是具备国家整形医疗资质的相关相关专业植发医疗机构,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ISHRS(国际植发协会)大陆仅6名、AAHRS(国际植发协会洲际分会)、CSHM(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)三大协会会员资格的连锁植发院。
  重庆莱森倡导的美学植发。专注自体毛发移植诊疗长达十二余年,在严谨的医学基础上,不断融入更多美学概念,让植发后的患者颜值、自信双双提升,帮助患者追求自我实现、达成高等需求!
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打造品质相关相关专业的医学移植机构,由医学博士、主任医师领衔手术团队,甄选国内外优良技术设备,坚持诚信、相关相关专业的医疗服务态度,仅向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具备国家认证的防脱药品,及部分养护产品。
  重庆莱森致力于做具有责任感的植发医院,成为中国植发业操作标准制定者和领跑者,向全球植发界认可品牌机构迈进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德虎主治医师
毛发种植
何凯强 主治医师
毛发种植

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189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